注册

卡皇自信火箭实力高于勇士 KD:你只会坐等吃饼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日就火箭队球员克林特-卡佩拉的一些言论,近日做出了对其嘲讽回应。杜兰特并不认为火箭的实力高过勇士,并且还称卡佩拉只会接队友传球,才能

卡佩拉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日就火箭队球员克林特-卡佩拉的一些言论,近日做出了对其嘲讽回应。杜兰特并不认为火箭的实力高过勇士,并且还称卡佩拉只会接队友传球,才能终结进攻。

本赛季勇士与火箭交手三次,后者主客场赢了战胜卫冕冠军两次。对此卡佩拉在两队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表示,很自信火箭队的实力现在在金州勇士队之上。

对于这样的言论,杜兰特听闻后明显感觉有些不满。当他接受采访时,对卡佩拉做出了一些回应,并且还不忘对他进行冷嘲热讽。

“当听到像卡佩拉这样的球员,他总是接应球或者干等着保罗和哈登给他喂饼。他的工作并不困难,我的意思是,当你场上任务没有那么艰难时,不要像那样随随便便的说话。”杜兰特说。

卡佩拉作为本赛季火箭队的强力中锋,和其他队友之间的磨合形成了一定默契。但是在杜兰特眼中,他只是一个坐等队友喂球终结进攻的球员,没有太多自主进攻能力。

“我觉得像保罗、哈登和阿里扎还有其他球员,他们都知道每晚要想有个好结果,会多么的艰难。而卡佩拉只会每天晚上接球扣篮,这对他来讲太简单了。”杜兰特最后说道。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