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分16中0!火箭超六变铁神 谈何卫冕三分大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尽管火箭力克热火赢下一场惊险胜利,但火箭超六戈登依然未能找回手感,哪怕他全场轰下板凳席最多的16分,但他仅有15中6的悲催准星,尤其是三分球7中0颗粒无收。值得一提的是,戈登在最近

null

戈登

北京时间1月23日,尽管火箭力克热火赢下一场惊险胜利,但火箭超六戈登依然未能找回手感,哪怕他全场轰下板凳席最多的16分,但他仅有15中6的悲催准星,尤其是三分球7中0颗粒无收。值得一提的是,戈登在最近两场比赛合计三分球16中0,如此惨淡态势无疑令人为他的全明星三分大赛卫冕之旅捏一把冷汗。

作为火箭阵中最具威力的板凳匪徒,戈登自然是球队仅次于灯泡组合的第3号攻击手,但在上场火箭力斩勇士一战,戈登却是奉献全场9中0的悲催三分准星,创造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差三分纪录。

未曾想,面对东部大黑马热火的对垒一役,戈登依然未能找回属于他的外线手感。在整个上半场比赛当中,戈登仅有区区8中3的打铁效率,其中外线准星为三分3中0颗粒无收。戈登在外线难以给火箭提供帮助,也导致航天城球队在前两节始终处于落后局面。

正是基于自身在外线的疯狂浪投表现,戈登固然第三节再度投射两次三分依然不中,但他也是主动加强内线的突破杀伤力,让他前三节得以奉献6中4的两分球准星。与此同时,戈登还是碰瓷造犯规罚球4中4,他也得以成为两队前三节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替补球员。

及至进入末节决战,戈登依然未能找回外线准星,让他的三分准星延续到7中0的悲催态势,追平他职业生涯单场第二差纪录。不过戈登末节的两分球准星依然是2中2,外线失灵的戈登能够借助犀利突破砍分,无疑也是他帮助火箭赢球的另类方式。

只是当戈登连续两场合计只有16中0的三分准星时,哪怕戈登已经透露会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却也还是令人不由得为他的卫冕前景感到担忧。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