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飚制胜球迎里程碑 灯泡卡同时在场火箭18胜0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保罗固然未能延续上场的砍分态势,但他依然用13中6的投射贡献16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尤其是最后阶段飙中关键制胜一球,以及生涯三分命中数追平名宿迎来里程碑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当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1月23日,保罗固然未能延续上场的砍分态势,但他依然用13中6的投射贡献16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尤其是最后阶段飙中关键制胜一球,以及生涯三分命中数追平名宿迎来里程碑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当保罗与哈登、卡佩拉同时作战,火箭已经取得18胜0负的不败战绩。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时,火箭仅以93-90领先热火3分,如此微弱优势自然不保险。保罗在持球推进与哈登进行配合过程中,他在面对里查德森防守时,完成一次精彩的试探步干拔命中,帮助火箭在还剩38.8秒时取得关键5分优势,也成为打乱热火之后进攻的关键一攻。由于时间所剩不多,热火最后连续尝试让本场根本未能投进三分的詹姆斯-约翰逊担当重任,但他连续两次关键抢投三分均不中,也让火箭得以有惊无险击败热火实现复仇。

保罗不仅最后时刻打进关键一球,同时他在末节也是独得8分,一改前三节仅有9中3只得到8分的打铁准星。保罗末节奉献4中3的超高效准星,他在哈登下场休息时率队有效与热火进行周旋,而他与哈登的轮番率队保证场上始终有一个巨星压阵,也是火箭能够保持强悍战斗力的关键。

保罗不仅最后一节再中两记三分,与热火展开疯狂对飚大战,还在最后时刻打进关键一球,无疑是火箭不可或缺的核心领袖之一。保罗借助本场再度飙中3记三分,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075记,追平退役名宿林奇-亨特纪录,上升到NBA并列第84位迎来里程碑纪录。

当火箭拥有保罗与哈登的双核驱动,自然能够让卡佩拉等球员疯狂吃饼,尤其是卡佩拉已经成为本赛季NBA的著名“吃饼大王”,而在本赛季保罗、哈登与卡佩拉同时在场的18场比赛,航天城球队已经取得多达18胜0负战绩,如此核心三人组自然是火箭叫板勇士的关键。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