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3亚锦赛-奇迹继续!越南点球4-3淘汰卡塔尔进决赛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越南点球淘汰卡塔尔,闯进U23亚洲杯决赛北京时间1月23日晚,U23亚洲杯一场半决赛在越南和卡塔尔之间进行,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2-2平,加时赛中双方并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越南4-3击败卡

原标题:越南点球淘汰卡塔尔,闯进U23亚洲杯决赛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U23亚洲杯一场半决赛在越南和卡塔尔之间进行,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2-2平,加时赛中双方并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越南4-3击败卡塔尔晋级亚洲杯决赛。

越南创历史

本次U23亚洲杯中越南队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1-2小负韩国,1-0击败澳大利亚,0-0战平叙利亚小组出线。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越南点球8-6爆冷击败伊拉克晋级。而在本场比赛中他们更是击败了卡塔尔晋级决赛,堪称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举国欢庆!越南U23挺进亚洲杯决赛,整个国家都陷入疯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D8A7B47BCE35BFB7743DBD269F6B8EB3AA9F2E0D_size189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