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尼斯:开局慢热因打得不像自己 28次助攻体现团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3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继续进行,结束三连客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吉林队,北京男篮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实现反超,并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最终

北京大胜吉林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3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继续进行,结束三连客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吉林队,北京男篮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实现反超,并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最终以108比92取得胜利,报了常规赛上半程客场不敌对手之仇。

今晚,北京队的“高炮台”朱彦西三分球神准,三分球12进8创造自己的三分球单场最高纪录,得到24分2个篮板,大外援汉密尔顿砍下24分11个篮板,杰克逊贡献1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赛后,主教练亚尼斯对于今晚北京队的开局习惯性掉链子解释道:“开局我们打得不像我们自己,进攻上有点着急,没有把球导起来,没有节奏,让对方打了很多反击。我们通过暂停,我们快速地讲了一下,还是要从防守做起,进攻端大家不要着急,多分享球。后面大家阅读防守,找到正确的空档机会,把球传了出来。”   

今晚,北京队在全队助攻总数上再创新高的28次,亚尼斯认为这正是球队走在正轨上的证明。他表示:“这是团队篮球的收效,5个队员数据上双,证明了我们的团队篮球,我们希望在正确时间将球传到正确的人手中。今天晚上是朱彦西,明天希望另外一个人,我们会一天一天努力。”   

在评价朱彦西今晚的发挥时,很少单独评价某一个运动员的亚尼斯说道:“他今晚打得很好,投篮出手很自信。而这一切来源于我们进攻端前序的工作,正确的掩护、空切,正确的传导球,以及我们后卫传球的能力,使他找他了空位的机会。”   

在伤停了两场之后,今晚刘晓宇复出,并有不错的表现,但为了保护他今晚他只得到了有限的出场时间。“我们需要把小宇融入到我们的阵容轮换当中,他现在伤还没有完全好,仍然在影响他。每次赛前我们的都要重新评估他能够上场打多少时间,我们不希望用他太多,让他的伤又回到之前的严重程度,还是希望能让他尽可能找找比赛的感觉。”亚尼斯说道。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