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京马拉松精英选手公布 基普桑欲再次冲击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东京马拉松今天召开精英选手发布会,作为亚洲唯一的也是离我们最近的大满贯赛事,跑一次东马是大部分跑者所向往的。创立于2007年的东京马拉松,2013年跻身世界六大满贯,2017年为了能够有新纪录的产生,

基普桑再战东马

东京马拉松今天召开精英选手发布会,作为亚洲唯一的也是离我们最近的大满贯赛事,跑一次东马是大部分跑者所向往的。

创立于2007年的东京马拉松,2013年跻身世界六大满贯,2017年为了能够有新纪录的产生,改变赛道,同时这也会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马拉松赛道。

去年在东京马拉松新赛道成功打破赛会记录的基普桑,今日出席了2018东京马拉松精英选手发布会,同时还有日本名将设乐悠太。设乐悠太在前不久的第23届日本全国男子接力赛中代表埼玉队夺冠。

两人都会参加2018东京马拉松,基普桑的目标是2小时03分50秒,设乐悠太的目标是2小时06分10秒。除了基普桑,国际选手方面还有最好成绩2小时04的Tesfaye Abera等人,日本本土也有众多高手,其中成绩最快的是2小时08的井上大仁。

此前的东马赛会记录为2017年基普桑跑出的2小时3分58秒,在2017年柏林马拉松赛中,基普桑遗憾退赛,作为东京马拉松赛会记录保持者,相信他会在东马赛道上捍卫自己的荣誉。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