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32+6+5上演准绝杀!雷霆逆转篮网豪取5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迎战篮网队。此役篮网队靠着神准的三分球,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但末节雷霆上演疯狂反扑,并靠着威少的关键上篮完成逆转,最终109-108险胜篮网队。

null

雷霆逆转篮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迎战篮网队。此役篮网队靠着神准的三分球,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但末节雷霆上演疯狂反扑,并靠着威少的关键上篮完成逆转,最终109-108险胜篮网队。

数据方面,雷霆队威少32分5篮板6助攻,乔治28分9篮板,安东尼10分8篮板,费尔顿14分4助攻;篮网队哈里斯19分,丁威迪13分7助攻,卡罗尔13分,杰弗森11分6篮板,克拉布12分6篮板,阿伦12分11篮板。

首节比赛,乔治率先中投得手,威少两罚全中,克拉布上篮打破僵局,丁威迪回敬三分球,让篮网队5-4领先1分。威少和乔治连续中投取分,但杰弗森与克拉布也是内外开花,两队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本节后半段,乔治继续发威,中投,突破上篮2+1和罚球弹无虚发,率领雷霆队完成反超。而本节最后一攻,乔治再次中投得手,首节结束,雷霆队30-26领先4分。

次节比赛,哈里斯中投得手,接着又连续投中了两记三分球,篮网队也打出了一波10-4的小高潮,直接反超了比分。小将弗格森及时三分远投止血,篮网队换上奥卡福,后者连投带罚打通内线,而在三分线外,篮网队更是集体开挂,埃西和丁威迪连续命中,在卡罗尔连投带罚得手后,篮网队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威少连续强攻可效果不佳,好在最后一攻亚当斯抢到前板压哨命中,半场结束,雷霆队47-59落后12分。

易边再战,雷霆三巨头各入一球,但篮网队也保持着多点开花的态势,杰弗森和克拉布各入一球,卡罗尔飚射三分,让双方分差达到了15分。威少开始频繁冲击篮筐制造罚球杀伤,乔治也继续稳定中投砍分,将分差一度追到4分。可篮网队此时却开始砍杀罗伯森,打乱了雷霆队的节奏。阿伦送出暴扣,拉塞尔和哈里斯连续三分命中,最后一攻乔治上篮得手,但三节打完,篮网队85-74依然领先11分。

末节比赛,费尔顿突然爆发,一人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球独砍10分,帮助雷霆队迅速将分差追入到个位数。而帕特森和休斯蒂斯也下起三分雨,威少回归后连续两次急停中投取分,带领雷霆队完成反超。篮网队并未慌乱,阿伦与卡罗尔各入一记三分球,又重新让篮网队占据上风,安东尼和威少连续4罚全中。丁威迪和威少各自完成大心脏上篮,丁威迪失三分绝杀,最终雷霆队109-108险胜篮网队。

篮网队首发:丁威迪、卡罗尔、克拉布、杰弗森、泰勒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