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谢淑薇挽救5赛点 不敌五号种子无缘澳网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8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尽管挽救了三个赛点,但还是以4-6 2-6不敌5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遗憾止步。彭帅也无缘连续第二年晋级澳网女双

彭帅/谢淑薇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8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尽管挽救了三个赛点,但还是以4-6 2-6不敌5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遗憾止步。彭帅也无缘连续第二年晋级澳网女双决赛。

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

这是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搭档闯进的第二个大满贯决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4年温网。对于个人而言,这是巴博斯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大满贯女双决赛(上一次是2016年温网,搭档舍维多娃),穆拉德诺维奇则是第四次(上一次是2016年美网,搭档同胞加西亚)。

她们将静候2号种子马卡洛娃与10号种子贝古/尼库莱斯库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