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二试场伍兹状态怎么样?德尚布戴伊都觉得不错


来源:凤凰网体育

第12洞发球台,伍兹与德尚布在观看戴伊开球。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伍兹在多利松南球场后九洞进行了练习,与他一道下场的还有德尚布、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对于伍兹现在的状态,两个人都表示

第12洞发球台,伍兹与德尚布在观看戴伊开球。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伍兹在多利松南球场后九洞进行了练习,与他一道下场的还有德尚布、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对于伍兹现在的状态,两个人都表示非常的不错。

一开始担心跟伍兹会紧张的德尚布表示伍兹今天的状态很好,“他的击球很扎实,身材也没有疼痛,看上去就像在说,看我又能打高尔夫了,”德尚布说,“并且他自己也很享受,这是好事情。”

伍兹周二早上七点以前就低达了球场,当时的天气很冷,低于华氏50度,热身之后就下场了。“他看起来给人感觉很好,这是很好的。”戴伊告诉美巡赛官网记者,“去年这场比赛和迪拜都不算的话,他过去两年都没有怎么打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现在不要去想太远,也不要觉得他归来将要直接夺得冠军。”

“上一次他归来,我不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可能太快了,但这一次绝对的准备好了,我觉得他的挥杆很漂亮,开球也很远,速度很快,很不错。”戴伊补充到。

伍兹表示上周他与球童在南佛罗里达打了四天准备比赛,“英雄挑战赛之前,我有三至四周的时候来准备,我觉得还是OK的,”伍兹说,“这一次,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准备,我打了很多场球,总之,我觉得我已经做了不错的调整,感觉不错。”

伍兹周三将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的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6:40,北球场开球。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