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惧单核!阿德打爆骑士内线 他入全明星实至名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阿尔德里奇打出极为强硬一战,他在与乐福的全明星内线对决当中,轰下30分8篮板3助攻的火爆数据,轻松碾压乐福的10分11篮板,将骑士的一众内线给打爆,也引领马刺击溃骑士展现出强大战斗

就像当年打火箭!阿德30+8 勒夫TT被他中投秀一脸

阿德

北京时间1月24日,阿尔德里奇打出极为强硬一战,他在与乐福的全明星内线对决当中,轰下30分8篮板3助攻的火爆数据,轻松碾压乐福的10分11篮板,将骑士的一众内线给打爆,也引领马刺击溃骑士展现出强大战斗力,自然也是证明他入选全明星阵容实至名归。

尽管在全明星的球迷投票当中,阿德因为低调属性使然并未获得青睐,但在如今公布的全明星替补名单当中,阿德赫然在列成为马刺唯一入选球员。阿德在伦纳德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缺阵情况下,能够率队稳居西部前四席位,无疑他的给力表现是最大助推力。

本场面对与同样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乐福展开对决,阿德无疑是充分展现出他在禁区的侵略性。在对垒骑士纸糊的内线防守时,阿德在首节就连续杀到内线轻松肆虐砍分,他得以单节用8中5表现轻松砍下12分,成为两队在第一节唯一得分上双球员。

尽管马刺在首节尚且落后骑士,但当阿德能够持续在内线肆虐时,马刺自然也就能够在他的内线牵制下,找到更多攻击骑士的空位投射空间。阿德在后三节最为精彩表现,无疑是第三节再度单节砍下10分,面对詹皇率队持续追击的态势,阿德用7中5的无解中投不断肆虐,而无论是乐福还是汤普森均无法限制,只能是成为他不断砍分的背景墙。

即便是最后一节阿德仅再只有4分进账,但在最后阶段阿德再度与克劳德对飚,而他在还剩不到2分钟时的又一记稳健中投,已经帮助马刺取得109-96的13分领先优势,胜利自然也是被马刺收入囊中。

正是凭借阿德轰下全场最高分30分的惊艳演出,马刺能够击溃骑士拒绝给詹姆斯3万分里程碑,而是变为詹皇的里程悲之夜。马刺也借助本场胜利,再度将战绩提升至31胜18负,追平青年军森林狼的战绩,继续保持争夺西部第3的巨大希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