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治落选全明星强势爆发 单节轰16分雷霆因祸得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106-105逆转篮网队。刚刚落选了全明星替补的乔治此役大暴走,砍下28分9篮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拥有全明星的实力和水准。NBA官方今日上午

null

落选全明星让乔治暴走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106-105逆转篮网队。刚刚落选了全明星替补的乔治此役大暴走,砍下28分9篮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拥有全明星的实力和水准。

NBA官方今日上午公布了全明星赛替补球员名单,雷霆队的保罗-乔治遗憾落选。而乔治对此也是相当失望,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对我来说,这次全明星赛意义重大,因为那是在我的家乡举行。不过,(没有入选)那也不是世界末日。”

无缘家乡全明星赛,显然对乔治打击不小,而比赛自然是他宣泄情绪最好的地方。今天与篮网队的比赛一上来,乔治就早早开启得分模式,先是中投命中本场首球,随后由连续跳投和跳步上篮打成2+1。本节最后一分钟,乔治又飚中一记三分球,并投中准压哨中投。而仅此一节,他就独得16分。

虽然第二节比赛,乔治一度哑火,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他与威少联手,还是带领雷霆队掀起了反扑高潮。第三节末尾,又是乔治连投带罚,带领雷霆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紧咬住比分。而末节比赛,乔治的效率尽管又出现下滑,但他却在防守端和篮板球拼抢上贡献良多,为雷霆最终逆转做出了巨大贡献。

无缘全明星,对于乔治本人和他的球迷来说,肯定会感到有些失落。但乔治本身也是一名好胜心极强的球员,如果这次落选能激励他打出更好的表现,那雷霆队反而可能因祸得福,取得更好的成绩。(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