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创历史!郑泫3-0首进澳网4强 成韩国历史第一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澳网下半区男单1/4决赛较量中,接连淘汰小兹维列夫和德约科维奇的韩国新星郑泫延续着火热手感,直落三盘以6-4、7-6(5)、6-3淘汰美国选手桑德格伦,成为首位打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郑泫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澳网下半区男单1/4决赛较量中,接连淘汰小兹维列夫和德约科维奇的韩国新星郑泫延续着火热手感,直落三盘以6-4、7-6(5)、6-3淘汰美国选手桑德格伦,成为首位打进大满贯男单四强的韩国选手。​​​​

直落三盘击败桑德格伦,郑泫成为继锦织圭后,公开赛年代以来打进大满贯四球的第二位亚洲球员。郑泫也是继埃英国选手德蒙德之后第二位打进大满贯单打四强的95后球员。 

依靠这场胜利,他也成为继2010年澳网的西里奇后,打进大满贯半决赛最年轻的球员;郑泫也是继2004年的萨芬(No.86),闯入澳网半决赛排名最低的球员;继2008年舒特勒(No.94)后,闯入大满贯四强排名最低球员​​​​。

郑泫将和费德勒与伯蒂奇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