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炮筒子!杜兰特14助创新高 4遭驱逐却领跑全联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勇士力斩尼克斯一战,杜兰特固然只有10中4只得到14分表现,却送出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纪录,无疑已经开启转型为组织前锋的蜕变。奈何,杜兰特在末节再度叫板裁判惨遭驱逐,而他本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勇士力斩尼克斯一战,杜兰特固然只有10中4只得到14分表现,却送出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纪录,无疑已经开启转型为组织前锋的蜕变。奈何,杜兰特在末节再度叫板裁判惨遭驱逐,而他本赛季已经多达4次被驱逐出场,如此次数已经是绝对领跑全联盟,自然也是勇士卫冕之旅的一大隐患因素。

作为在去年夺得生涯首冠与首座FMVP的超巨,杜兰特已经彻底摆脱“千年老二”的名声,甚至已经开启疯狂追赶詹姆斯的模式,已经大有取而代之成为现役第一人的态势。正是由于功成名就与春风得意,杜兰特在本赛季的脾气不断飙升,而屡屡被驱逐出场也成为他如今的标签之一。

在对阵尼克斯一战的比赛进入到末节后半段,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上篮过程中被对手干扰,他认为对手存在犯规行为,但裁判没有理睬他的不满,哪怕格林在旁难阻劝说,但杜兰特还是喋喋不休的抱怨判罚,导致场上另一位裁判直接吹罚杜兰特技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此前已经因为抱怨判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他如今再度因为不满判罚吃T,得以累计两T被直接驱逐出场,而杜兰特也是用极为愤懑的背影返回更衣室,提前结束他本场比赛。

杜兰特在本赛季出战的38场比赛当中,已经有多达4次被驱逐出场经历,成为绝对领跑全联盟的本季第一人。反观杜兰特职业生涯前810场比赛,他合计只有2次被驱逐经历,因而他如今的蜕变无疑还是令人有些意想不到。

不过杜兰特固然又一次被驱逐出场,并且他全场进攻效率不高只有10中4只得到14分准星,但杜兰特却变身绝对组织大脑,全场疯狂送出多达14次助攻,创造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纪录,而他过去最高纪录是单场送出12次助攻。杜兰特在变得越来越全能,无疑对于勇士是巨大利好因素,但他的爆脾气也是每况愈下,如何进行调整无疑也是杜兰特的头号问题。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