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XIO宣布签约大易哥埃尔斯 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XXIO宣布正式签约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2018年新赛季大易哥将使用Srixon/Cleveland Golf/XXIO球具出战,之前大易哥一直使用的是泰勒

北京时间1月25日,XXIO宣布正式签约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2018年新赛季大易哥将使用Srixon/Cleveland Golf/XXIO球具出战,之前大易哥一直使用的是泰勒梅的球具。

“我非常的自豪加入XXIO,成为它的全球形象大使,”埃尔斯说道,“Srixon 和Cleveland在高尔夫行业是成功的品牌,我对这家公司的产品非常的熟悉,对于我来讲适应产品很容易,事实上,我两个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都是使用的Cleveland的挖起杆,一直非常喜欢这些球杆。”

“可能在有些地方,大家不太熟悉XXIO,但相信我,这家公司真的大有可为,过去的17年,在日本它已经成为装备公司的第一名。现在韩国、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也来到了第一位,这样的增长太神奇了。”埃尔斯介绍XXIO时提到。

2018年新的赛季,埃尔斯将使用Srixon/Cleveland Golf/XXIO的球具装备,并且使用XXIO的高尔夫球包。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