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未与中国U20比赛球队获补偿 每队5000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25日讯,德国足协日前确认,未与中国U20队比赛的德国球会,每支球队获得5000欧元补偿。去年,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达成了一项协议,U20中国队前往德国,与该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比赛,

中德友谊赛

《德国图片报》1月25日讯,德国足协日前确认,未与中国U20队比赛的德国球会,每支球队获得5000欧元补偿。

去年,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达成了一项协议,U20中国队前往德国,与该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比赛,愿意参与这项协议的球队,将获得1.5万欧元的酬劳。这项协议,旨在锻炼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国奥队。由于一些原因,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终止了合同,目前U20中国队已回国。

收到1.5万欧元酬劳的球队,只有肖特美因茨,该队是唯一一支与U20中国队比赛的球队。而法兰克福FSV队与U20中国队的比赛前一天,这场比赛取消,因而法兰克福FSV队获得了6000欧元的补偿金,如今又获得了德国足协给予的5000欧元补偿金,也就是说,法兰克福FSV队获得了1.1万欧元。

在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达成协议后,曼海姆、科布伦茨和斯图加特踢球者等三家俱乐部,明确反对与U20中国队比赛,所以他们3支球队没有获得5000欧元的补偿金。换言之,除了肖特美因茨、曼海姆、科布伦茨和斯图加特踢球者等四支球队,德国西南地区联赛其他球队,都获得了5000欧元的补偿。(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