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巡回赛前两场资格赛落幕 新晋全卡名单出炉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中国巡回赛赛季余热未散,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资格赛便强势来袭。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连续三周的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资格赛在昆明华侨城云海谷球场浓墨登场。目前前两场资格赛已经分别在

 

2017中国巡回赛赛季余热未散,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资格赛便强势来袭。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连续三周的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资格赛在昆明华侨城云海谷球场浓墨登场。目前前两场资格赛已经分别在华侨城昆明云海谷球场落幕,共计产生36名全卡会员与45名半卡会员。

首场针对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资格赛于1月15-19日举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8名好手齐聚昆明云海谷,向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其中参赛球员最多的地区是中华台北,共有21名球员。其次是18名韩国球员组成的“韩流军团”以及来自美国的12名球员。这其中包含中国巡回赛赛事前冠军美国选手Sam CHIEN与中华台北名将叶伟志。

虽说仅仅是一场资格赛,但是其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一场正式的巡回赛,期间经历堪称跌宕起伏。最终,中华台北球员黄颀不负众望获得资格赛冠军,另外17张全卡也全部诞生。获得第一场资格赛全卡的球员分别是:黄颀(中华台北)、Ryoma IWAI(日本)、Jeffrey KANG(美国)、Shota HAYAFUJI(日本)、Beon Yeong LEE(加拿大)、Kenta KONISHI(日本)、Cory CRAWFORD(澳大利亚)、连辘森(中华台北)、Koji INOUE(日本)、Troy MOSES(澳大利亚)、Andreas GRONKVIST(瑞典)、Sung Hyuk PARK(韩国)、Jean-Luc BURNIER(瑞士)、Seongho LEE(韩国)、Sam CHIEN(美国)、黃祥豪(中华台北)、Suteepat PRATEEPTIENCHAI(泰国)、Patrick COLBURN(美国)。

 

紧接着第一场资格赛,第二场针对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资格赛也踏着云海谷的艳阳与大风而来。

第二场由100位球手组成的资格赛名单中,韩国、美国、中华台北、澳大利亚与日本依然是参赛的主力军,占据了总参赛人数的七成。这其中90后参赛球手过半,最年轻的球员是来自韩国的Seungjae HAN,仅17岁。2014赛季奖金榜第五、冠军球手韩国球员Todd BAEK也携希望而来,中华台北球员林冠伯、郁淞一,澳大利亚球员Peter MARTIN,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等也在参赛之列。

不同于首场的风和日丽,第二场资格赛的球员饱受“大风之苦”。四轮过后,新西兰球员Luke TOOMEY摘得第二场资格赛的桂冠,他的同胞Kieran MUIR紧随其后。

 

至此,2018中国巡回赛第二场资格赛全卡球员也全部诞生,他们是:Luke TOOMEY(新西兰)、Kieran MUIR(新西兰)、Todd BAEK(韩国)、Yuto SOEDA(日本)、Euiin KIM(韩国)、Pawin INGKHAPRADIT(泰国)、Hyowon PARK(韩国)、Chinnarat PHADUNGSIL(泰国)、Atsushi YUGE(日本)、Do Eun AN(澳大利亚)、叶昱辰(中华台北)、许豪升(中华台北)、Yuwa KOSAIHIA(日本)、Joon Heui LEE(韩国)、Kade MCBRIDE(澳大利亚)、Alex KIM(美国)、Hayden BEARD(新西兰)、林冠伯(中华台北)。

 

中国巡回赛是中国民族品牌赛事,是立足于中国国家综合实力,向世界开放的国际竞技平台,代表着中国职业高尔夫发展的最高水平。自2018年起,独立拥有世界积分(OWGR)。赛事还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晋升通道——1)中国巡回赛奖金榜冠军获得下一赛季欧巡赛类别16的参赛卡。2)奖金榜接下来的3位球员,可以获得欧巡赛资格赛第二阶段的免选资格。3)中国巡回赛奖金榜接下来的5位球员,可以获得亚巡赛资格赛决赛阶段的免选资格。4)参加中国巡回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赛事的所有中国巡回赛会员,只要按照亚巡赛规定的程序申请并缴纳会员费,即可成为亚巡赛准会员。此外,中国巡回赛开创性地设立了“一带一路”荣誉榜,其中前60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中国巡回赛总决赛,争取最终的荣耀。

老将回归,新人可期,谁能在新赛季一骑绝尘,一起来期待他们2018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