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齐达内帅位悬了恐遭解雇 皇马考虑克洛普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27日讯,随着国王杯被莱加内斯淘汰出局,皇马本赛季恐四大皆空,主帅齐达内极有可能被解雇,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考虑新帅人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成为热门。过去两年,齐达内率领皇马取

齐达内

《德国图片报》1月27日讯,随着国王杯被莱加内斯淘汰出局,皇马本赛季恐四大皆空,主帅齐达内极有可能被解雇,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考虑新帅人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成为热门。

过去两年,齐达内率领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夺得了1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等荣誉,使得皇马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但是,齐达内目前处于危机之中,联赛积分榜上落后巴萨19分,国王杯出局,欧冠赛场上遇到大巴黎,本赛季皇马面临四大皆空,齐达内帅位岌岌可危。

据了解,皇马已经考虑换帅,克洛普和波切蒂诺是银河战舰的新任主教练热门人选。过去数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非常欣赏克洛普,早在2013年夏天,他就曾邀请渣叔,盼德国人接替穆里尼奥的帅位,那一年克洛普带领多特杀进欧冠决赛,半决赛淘汰赛的球队正是皇马,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克洛普当时不愿离开多特,皇马最终选择安切洛蒂。此后,克洛普离开多特,2015年10月成为利物浦主帅,他与利物浦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除了克洛普外,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皇马新帅的热门。此前,波切蒂诺亲承不会执教巴萨,很显然,作为巴萨的死敌皇马,有机会邀请阿根廷人。

波切蒂诺与热刺也有一份长期合同,到2021年夏天,但波切蒂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在足球世界里,你拥有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可以确认,我永远不会执教巴萨和阿森纳。”与巴萨是死敌,波切蒂诺很显然会得到皇马球迷的欣赏,他若成为银河战舰舵手,也丝毫不意外。

(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