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耐时携旗下4大户外品牌2018秋冬新品亮相北京ISPO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丽江, 2018年1月29日- 由东方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2018新春贺岁感恩季首站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云南丽江。前NBA球星贾森·威廉姆斯到访丽江民族孤儿学校,为小同学们带来温暖的新年

ISPO BEI JING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享负盛名的户外展,瑞典飞耐时已经连续参展多年参展,今年如期和大家见面!

展位现场瑞典皇室御用品牌Fjällräven,德国顶级户外鞋品牌HANWAG,瑞典顶级炉具品牌Primus,美国高端户外装备Brunton,作为瑞典飞耐时集团旗下品牌联合亮相,并携众多新款产品与全球户外爱好者亲密接触。

2018春夏升级版Greenland系列再次提高了我们对产品可持续性的标准,不仅材料的选择有利于环保,还设计出智慧的解决方案。全新的Greenland Half Century夹克,采用G-1000功能面料和无接缝压胶工艺设计,经久耐用,是您多年户外出行的忠实伙伴。

而2018秋冬Greenland系列为了更加精致以及适合寒冷的季节我们

• 在材料、剪裁、版型上做了细致的更新。

• 填充G-LOFT棉保暖夹克,高品质道德鹅绒的羽绒夹克。  

• Greenland经典设计的耐用保暖的中间层。

Kånken自推出至今已经走过40个年头,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宠儿。18秋冬Kånken家族即将加入新的成员,Kånken essentials(包中包)。这个系列包括旅行证件包、Photo Insert(相机内袋组),甚至迷你冰包等等。所有“包中包”都继承了Kånken包的强大基因,经典设计,量身定制,历时不衰,为千千万万的Kånken粉们创造无限可能。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在FW18季开始出现eco-shell生态防水透气面料应用hanwag防水户外鞋防水系统中。

Eco-shell诞生于2011年是户外防水透气面料品牌中第一款不残留氟碳(致癌物)化合物的面料,100%避免氟碳化合物后期分解产生致癌物的风险。Eco-shell一经推出陆续获得欧洲多项大奖,如SOG(北欧户外联盟)年度最环保户外产品、可持续发展奖。

另一百年品牌Primus,是来自于瑞典的顶级户外炉具品牌,其最新推出的户外野营炉集煮、烤、煎于一体,更适合家庭为单位多人使用,让更多年龄阶段人群共同体会到户外野餐、野营的乐趣。

2018瑞典Classic报名已经开始了。在此次ISPO的时候我们举办了Fjällräven Classic分享会,为大家介绍瑞典经典徒步穿越的详细情况。当然我们还请来了三位之前参加过得徒步爱好者来给我们,分享一些经验和旅途中的趣事。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