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 冯珊珊强势捍卫球后宝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0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中国一姐冯珊珊LPGA揭幕战纯丝巴哈马以并列第三名完赛,获得了12.95的世界积分,世界积分平均分7.59分强势捍卫世界第一宝座,向全世界证明了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0日,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出炉,中国一姐冯珊珊LPGA揭幕战纯丝巴哈马以并列第三名完赛,获得了12.95的世界积分,世界积分平均分7.59分强势捍卫世界第一宝座,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并列第21名交上LPGA全卡首秀的北京姑娘刘钰的世界排名也上升了18位,来到了第308名。

世界前十名的球员方面:瑞典高尔夫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排名上升两个位次来到了第五位,泰国名将阿瑞雅位次来到第七位,金寅敬排名下滑三位,排名第八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名球员排名:

1.冯珊珊(中国)

2.朴城炫(韩国)

3.柳箫然(韩国)

4.莱克西-汤普森(美国)

5.安娜-诺德奎斯特(瑞典)

6.田仁智(韩国)

7. 阿瑞雅(泰国)

8.金寅敬(韩国)

9. 克里斯蒂-科尔(美国)

10.高宝璟(新西兰)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