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再见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24小时内官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德国图片报》1月30日讯,奥巴梅扬即将离开多特,加盟阿森纳在即,未来24小时内可能获得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确认。再见,奥巴梅扬。《德国图片报》了解到,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在即

《德国图片报》1月30日讯,奥巴梅扬即将离开多特,加盟阿森纳在即,未来24小时内可能获得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再见,奥巴梅扬。《德国图片报》了解到,这将是奥巴梅扬在多特的最后一天,目前已经十分清楚,多特与阿森纳达成了协议,转会费63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三年半合同,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

多特球迷非常生气,奥巴梅扬本该出席1月29日上午公共汽车爆炸案的庭审上,但他缺席了。据悉,奥巴梅扬缺席这次庭审,是因为不想与多特再有所瓜葛,希望尽快离队,甚至编造了发烧39度的谎话。

法官皮特-温德盖特对奥巴梅扬的缺席报以不满,“我记得奥巴梅扬上周六还在比赛中踢了90分钟,多特律师贝克先生却说,奥巴梅扬发烧了。”作为人证,奥巴梅扬缺席,他恐被法院罚款1000欧元。《德国图片报》直言,1000欧元,对于即将拿到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奥巴梅扬而言,压根不算什么。

奥巴梅扬离队,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或租借加盟多特,租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巴舒亚伊被认为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但在英超赛场上出战12次,仅有2球入账。来自巴萨的17新星戈麦斯,也是奥巴梅扬的替身,多特抢下他,仅花费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