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度挂帅!英克斯特当选2019年索尔海姆美国队队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LPGA总裁迈克-伊万在周二做客高尔夫频道节目《Morning Drive》时宣布,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当选为2019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这将是英克斯特第

北京时间1月31日,LPGA总裁迈克-伊万在周二做客高尔夫频道节目《Morning Drive》时宣布,朱莉-英克斯特(Juli Inkster)当选为2019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这将是英克斯特第三次带领美国队出战索尔海姆杯,也是美国历史第一位三度执掌帅印的美国队长。

迈克-伊万表示,索尔海姆委员会在队长之选的工作中很快就聚焦到了让英克斯特回归这件事情上,“整个的过程非常的棒,结果也如之前一样的好,”伊万表示,“我们有了美国历史上最好的队长之一”

英克斯特带领美国队连续两次赢得索尔海姆杯,结束了美国队两连败的困局,这其中包括了2013年美国队在主场以10-18输入比赛,而2015年在欧洲的客场,美国队以14.5比13.5战胜对手,扭转局面。并且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英克斯科带领的美国队再次16.5比11.5战胜索伦斯坦领军的欧洲队。

“(2015年接收球队时)我要改变这样的观念”英克斯特说,“这不是关乎胜利,这是关乎我们为彼此而战,为美国而战,我希望这些队员们,当她们结束自己的比赛,无论我们输赢,她们能说‘这是一个超棒的经历,我想再来一次’”

“我觉得我们要回到高尔夫的本身,打比赛的本身,我觉得我们正在远离它,我们迷失在索尔海姆杯的真实意义中,不是要面对痛苦,而是团队竞技,是比赛。”英克斯特说道。

58岁的英克斯特是LPGA名人堂的一员,她共拿下过31场LPGA的胜利,这其中包括了7座大满贯奖杯,同时也是两个球员女儿的妈妈,这一些让她能够将今天球员们聚到一起。

2019年苏格兰鹰阁高尔夫球场,这座2014年莱德杯的举行地,将再次迎来一场欧美大战,只是这一次是索尔海姆杯。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