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昊桐乘胜追击马来西亚锦标赛 充满信心再下一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1日,继迪拜沙漠精英赛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获得个人欧巡第二胜,世界排名破纪录上升到第32位后,中国一哥李昊桐并没有休息而是选择乘胜追击继续参赛,他表示迪拜的胜利让他对本周的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1日,继迪拜沙漠精英赛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获得个人欧巡第二胜,世界排名破纪录上升到第32位后,中国一哥李昊桐并没有休息而是选择乘胜追击继续参赛,他表示迪拜的胜利让他对本周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更加充满信心。

 

李昊桐希望能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保持好状态,去年他在这里以并列第五名完赛:“上周是如此的荣幸,我获得了很多经验也有了更多的自信,很高兴可以在迪拜拿下冠军。这给了我很多的信心,这样的感觉很好,尤其是在周日和麦克罗伊的对抗,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保持耐心是关键。”

“我认为我的比赛非常稳定,我打得很好。我也尽力为本周节省一些能量,希望能够打好,享受压力。如​​果你能一直把球打上球道,你就能收获大量的小鸟。有时候一个星期就能改变一切,我会尽最大努力在本周表现出色,希望能再次有个特别的一周。”

法国球员亚力克斯-列维在上两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在一周前在迪拜排名第四,在阿布扎比排名第七位。

列维表示:“我有点累,但我会努力保持精力,努力做到最好。离家已经五个星期,但这里的大家都很热情,所以我还是尽力做到最好。但大家都知道高尔夫这种运动不是那么稳定,所以我需要保持专注,尽我所能。”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呃...有视频有真相 莱德杯队长要发外卡给李昊桐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5/5356f82a6ba6d01.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