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首轮 中泰小将领先个人赛A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018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精彩的第一轮比赛。泰国少年Vanchai Luangnitikul和中国小将殷小雯分别打出74杆和75杆,获得男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018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精彩的第一轮比赛。泰国少年Vanchai Luangnitikul和中国小将殷小雯分别打出74杆和75杆,获得男子A组和女子A组的领先。

殷小雯

由于受到刮风下雨的阴冷天气影响,B组和C组的比赛打到天黑未能如期完赛,将在明天早上进行补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关岛的总共7支代表队的团体赛竞争十分胶着,多队交替领先,令团体冠军的归属从一开始就变得扑朔迷离。

在个人赛中,第一次前往中国参赛的15岁泰国球手Vanchai抓下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74杆(+2),以五杆优势夺得男子A组的领先。尽管如此,Vanchai仍然觉得自己的成绩还有提升的空间。“这里非常冷,泰国却非常热,因此今天的比赛是巨大的挑战。我不算很满意,错过了很多短推和小鸟推机会,攻果岭的一杆不是很好,需要去练习场改善。今天与3位中国球手同组,他们的短杆和推杆都很好,我喜欢他们的态度,他们会互相帮助,都是非常好的球员。”

Vanchai Luangnitikul

中国队队员丁文一打出79杆(+7),与成禧荣、冯周睿、黄嘉培、王哲、菲律宾球手Luigi Paolo Wong等球手一道位于男子A组的并列第2位。赛后,丁文一表示:“我觉得状态进入太晚了,打前九洞的时候在刮风下雨,穿得这么厚,很难找到感觉,没有打好,但后九洞进入状态,打得更好一些。中短推发挥不错,可是1码推丢了三四个,铁杆方面还需要再加强一下。”

丁文一

升组参赛的13岁的天津女孩殷小雯表现不俗,交出75杆,以两杆优势排在女子A组的成绩榜榜首。在交完记分卡之后,殷小雯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获得领先,因为高手太多了,欧巡冠军(泰国选手Atthaya )都过来参赛了。我今天的关键很简单,第一杆上球道,第二杆攻果岭,接着两推,如果第二杆打得靠近旗杆,那么就可以一推抓鸟。”

阿塔雅(Atthaya Thitikul)

来自河南的选拔组球员冀怡帆则以77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今天长杆发挥蛮稳定,但是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还是比较低。这座球场很难,加上风雨的天气,主要还是靠切推救球比较多。”泰国名将阿塔雅(Atthaya Thitikul)打出86杆,位于女子A组并列第12位。

冀怡帆

2018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明日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根据天气预报,气温会有所升高,以多云为主。对于小球手们来说,这是他们提升各自排名的大好时机,期待着小选手们在好转的天气之下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