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赛因雷电暂停 李昊桐完成9洞成绩+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将于本周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由于受到雷电天气的影响,比

北京时间2月1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首轮正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由于受到雷电天气的影响,比赛于北京时间15:42分暂停。

目前中国选手林钰鑫已经完成首轮的比赛,他交出72杆,平标准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目前已完成11个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梁文冲开局抓下小鸟,并在第3洞、第4洞、第5洞连续收获小鸟,一度冲至第7位,但遗憾在第7洞吞下双柏忌,第8洞吞下柏忌。

李昊桐完成9个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

四位内地选选手中,目前成绩最好的是肖博文,他开局连续抓鸟,目前低于标准杆3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