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再演外援闹剧男篮双子星难救主 三连败季后赛悬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输给宿敌广东之后,北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如今很多人都在看北京笑话,曾经的4年3冠球队,如今再度陷入困境,继续输下去,季后赛也悬。就在跟广东对决开始前,北京又上演了一出闹剧。由于小外援

翟晓川

北京时间2月1日,输给宿敌广东之后,北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如今很多人都在看北京笑话,曾经的4年3冠球队,如今再度陷入困境,继续输下去,季后赛也悬。

就在跟广东对决开始前,北京又上演了一出闹剧。由于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在跟广州的对决中肩部拉伤,伤势严重,北京决定火速更换外援,激活此前一直随队训练的莫里斯。

莫里斯是北京4年3冠的重要功臣,是北京的夺冠功勋,让北京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名功勋球员却拒绝复出。虽然已经随队抵达了广东,但是,莫里斯表示,“本赛季我不会再打球了,下赛季,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我会准备好。现在我最伤心的就是,关心和爱我的人,那些球迷们,让你们失望了,作为球员我不能穿着北京队球衣再打球了。”

莫里斯突然拒绝复出,北京方面着实没有心理准备。但就如球迷所评论的,莫里斯不是身体拒绝回归,而是内心不愿回归。若真如是如此,也能让人理解。今夏莫里斯跟北京没能达成买断协议。有球迷评论,“漂亮!你玩我一个赛季了,又是买断又是轰人的,你有难了想起我来了,送你两字,没门。”

莫里斯没有回归,只有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面对广东,打得很顽强,翟晓川第一节爆发,单节得到19分。方硕也在第三节发威,连中高难度三分,大外援汉密尔顿也是兢兢业业,但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最终,还是被广东在第四节拉开了分差。

本赛季的北京在告别了马布里,彻底选择了重建。然而,以他们现在这套班底,想要在近期重夺冠军看起来不大现实。相反,管理层在夏天的一系列做法,让北京失去了民心,不得不说,真的是得不偿失。

(艾斯)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