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杆11鸟! 白老虎马来西亚赛会馆领先 李昊桐71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正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英格兰选手李-维斯德伍德今

北京时间2月2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正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英格兰选手李-维斯德伍德今天打出6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与日本选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一道获得会馆领先。

李-维斯特伍德昨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今天抓下11只小鸟,仅在第4洞3杆洞吞下唯一的柏忌,最终交出62杆,成绩升至会馆领先。

当前比赛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中国内地四位选手中三位已经完成比赛,其中肖博文今天打出73杆,总成绩-3,正好处于晋级线上。梁文冲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处于晋级线之外。李昊桐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可确定无缘后两轮的比赛。

唯一还没有完赛的林钰鑫,今天已完成6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要想晋级后面的12个洞要加洞啦。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