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拳体育应邀参加第一届全球拳击论坛


来源:凤凰体育

2月1日-4日,由俄罗斯拳击协会和国际拳联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球拳击论坛(Global Boxing Forum)在俄罗斯著名度假胜地索契举办。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拳击运营推广公司,中拳体育应俄罗斯拳协

第一届全球拳击论坛

2月1日-4日,由俄罗斯拳击协会和国际拳联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全球拳击论坛(Global Boxing Forum)在俄罗斯著名度假胜地索契举办。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拳击运营推广公司,中拳体育应俄罗斯拳协邀请参与此次论坛活动,为今后中拳体育与俄罗斯拳协及俄罗斯知名经纪人公司的合作打下基础。

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130个国家的拳击人士,同时还有来自俄罗斯及国际的众多媒体参与此次论坛。开幕式由俄罗斯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综合频道Match TV直播,此外Russia Today、Rossia VGTRK和Box TV也都参与报道。

中拳体育工作人员

当地时间2月1日晚上20:00,此次论坛的开幕式在俄罗斯Bolshoiice palace(波尔肖冰宫)举行,这里也将是2月3日拳击赛事的场地。开幕式现场邀请了来自拳击界的知名人士,如AIBA(国际拳击联合会)前临时主席Franco Falcinelli、IBF主席、WBC主席以及多名拳击奥运冠军、著名经纪人及推广人,更有俄罗斯最著名的歌手Basta在内的许多歌手助阵,堪称一场拳击盛宴。

本次论坛期间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进行了主题为“拳击传奇(Boxing Legend Awards)”的颁奖仪式,颁出7个奖项,分别为:

2017年度拳击人物奖(Man of the Year):——弗兰克·法尔西内利Franco Falcinelli(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前临时主席)

2017年度最佳拳手奖(Boxer of the Year):——根纳迪·戈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WBA、IBF和WBC金腰带得主)

2017年度拳击活动奖(Event of the year):——2017年7月22日于莫斯科红场举行的“The Day of Boxing”(拳击日)活动

2017年度拳击最佳技术奖(Most technique of the year):—— 约格·利纳雷斯Jorge Linares(委内瑞拉)

2017年度最佳拳击之战(Fight of the year):——戈洛夫金vs阿尔瓦雷斯(Gennady Golovkin Vs Saul Alvarez)

2017年度拳击项目奖(Project of the Year):——WBSS世界拳击超级联赛(world boxing super series)

拳击传奇人物(Legend)——鲍里斯·拉古廷BorisLagutin(苏联)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