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39+8赵继伟14+5+6 东北德比辽宁轻取吉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辽宁队客场挑战吉林队。此役哈德森状态神勇,带领辽宁队整场比赛都压制着吉林队,并在末节靠着一波流拉开比分,最终辽宁队114-99击败吉林队,赢下这场东北德比战

null

东北德比辽宁胜吉林

北京时间2月2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辽宁队客场挑战吉林队。此役哈德森状态神勇,带领辽宁队整场比赛都压制着吉林队,并在末节靠着一波流拉开比分,最终辽宁队114-99击败吉林队,赢下这场东北德比战。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39分8篮板4助攻,巴斯20分8篮板,赵继伟14分5篮板6助攻,李晓旭13分5篮板;吉林队张彪20分5篮板,蔡李龙20分,兰德里24分11篮板,崔晋铭11分7篮板。

首节比赛,蔡李龙率先三分得手,哈德森制造三分罚球并三罚全中,辽宁队随后又掀起三分球攻势,哈德森、刘志轩和李晓旭相继远投命中,吉林队无奈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兰德里连续制造罚球杀伤,哈德森继续三分命中,赵继伟助攻卫猛暴扣,辽宁队29-13领先16分。可此后吉林队却突然爆发,打出了一波14-0的攻击波,杨鸣空切上篮止血,首节结束,辽宁队31-27领先4分。

次节比赛,张彪勾手命中,丛明晨打成2+1,哈德森突破上篮取分,接着又助攻巴斯中投命中,让辽宁队将领先优势又拉开到了两位数。张彪连投带罚,可兰德里被巴斯完全压制,再加上哈德森状态火热,导致双方分差仍然被逐渐拉开。好在蔡李龙及时三分远投止血,本节末尾又制造罚球杀伤。半场结束,辽宁队59-52领先7分。

易边再战,上半场没有出战的韩德君被郭士强放入先发阵容当中,而他与巴斯的内线组合也给吉林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先是韩德君助攻巴斯完成灌篮,随后他又制造罚球杀伤。蔡李龙三分得手又两罚全中,哈德森也自投自抢得分,接着助攻韩德君灌篮。辽宁队内外开花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杨鸣和蔡李龙对飙三分球,最后一攻哈德森压哨上篮不中,三节结束,辽宁队85-74领先11分。

末节比赛,哈德森4罚3中,李晓旭也连续在篮下取分,郭士强用钟诚换下韩德君,李晓旭空切完成灌篮。高诗岩和兰德里连续罚球取分,哈德森三分飚进,钟诚跳投反戈旧主,李晓旭则再次完成灌篮,逼得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换上贺天举,他也在底角飚中三分远投。哈德森打成2+1后被换下,贺天举再次三分命中,张彪补篮得手,最终辽宁队114-99击败吉林队。

辽宁队首发:赵继伟、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韩德君

吉林队首发:高诗岩、李安、蔡李龙、兰德里、崔晋铭(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