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39分创赛季新高 杀神归位辽篮保第2更有底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辽宁队客场114-99击败了吉林队,此役取胜后又从广东队手中夺回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东北德比战中辽宁队能够轻松取胜,砍下39分创造赛季新高的哈德森功不可没

null

哈德森39分创赛季新高

北京时间2月2日,CBA常规赛第34轮打响,辽宁队客场114-99击败了吉林队,此役取胜后又从广东队手中夺回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东北德比战中辽宁队能够轻松取胜,砍下39分创造赛季新高的哈德森功不可没,而他最近的状态明显回暖,对于辽宁球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本赛季哈德森的状态一直起伏较大,时不时还来个得分不上双坑辽宁队一把,与过去几个赛季的稳定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最近两场球,哈德森的得分都在30分之上,而本场比赛面对东北老乡吉林队,哈德森也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

本场比赛一上来,哈德森就在崔晋铭身上制造了三分罚球,并稳稳地三罚全中。随后他又在三分线外直接干拔三分命中,还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单骑闯关,突破了吉林队的双人包夹拦阻,然后轻松上篮命中。仅仅是上半场比赛,哈德森就有22分进账。

而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之后,哈德森的表现也没有任何下滑,更让人惊喜的是,本场比赛他并没有一味的远投三分,还增加了不少内线突破杀伤。末节比赛中,他甚至在空中被对手撞倒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放入篮筐,完成锁定胜局的2+1。

最终在被郭士强提前换下的情况下,哈德森仍然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9分。尽管这三轮辽宁队遇到的对手成色相对不足,可哈德森的状态相比之前还是有了很大改观。而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稳定发挥,辽宁队保住常规赛第2的位置,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