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日一文!布雷迪捍卫爱国者王朝 4年3冠尽在我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可以说是联盟中近20年来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就像NBA中的马刺队一样,拥有一位善于掌控球员心理的主帅、一位能稳住军心的核心球星还有一群愿意为胜利牺牲工资甚至是休息时间的球

 

4年3冠,爱国者来了!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可以说是联盟中近20年来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就像NBA中的马刺队一样,拥有一位善于掌控球员心理的主帅、一位能稳住军心的核心球星还有一群愿意为胜利牺牲工资甚至是休息时间的球员们。在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和当家球星布雷迪的带领下,他们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我们不妨用几项数据来证明这支球队的伟大。

布雷迪与比利切克

爱国者队5次夺得超级碗冠军的次数,与达拉斯牛仔、旧金山49人并列历史第二,与第一名匹兹堡钢人仅差一次。

布雷迪4次赢下超级碗MVP的次数,超过了偶像蒙塔纳的3次。

爱国者已经连续7年至少赢下1场季后赛,也是联盟历史最长的纪录。

比利切克率队8次赢下美联冠军,是超级碗时代的第一名的主教练。

球队目前连续9年打进季后赛,与1975-83的的牛仔和2002-10的小马并列历史第一。同时这也是爱国者连续夺取赛区冠军的次数。

爱国者队10次打进超级碗,历史第一。达拉斯牛仔、丹佛野马和匹兹堡钢人的8次并列第二。

布雷迪传出300码的季后赛场次是13次,联盟历史第一。第二名曼宁有9场。

贝利奇克/布雷迪合作的季后赛胜场次数达到27次,在主教练/四分卫当中轻松排名历史第一。

到本届超级碗时,布雷迪来到生命中的第40年185天,这是超级碗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主力四分卫,也是超级碗历史上第一个超过40岁的非踢球手/弃踢手球员。

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执教胜场数为278场,在所有教练中排名历史第三。

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生涯季后赛传球码数为9721码,联盟历史第一,遥遥领先第二名佩顿-曼宁的7339码。

看完了历史数据,再看看本赛季爱国者的整体实力。爱国者的效率是联盟第一,因为他的进攻火力十分强大,场均27.94分和394.2码都冠绝联盟之首。尽管已经步入不惑之年,布雷迪的581次出手和4577码的码数都是联盟最多,命中率也超过了66%。

爱国者和老鹰的数据对比

布雷迪躲冲传的水平很高,对手们经常只选择用前场4人制造压力,布雷迪被突袭的频率只有23.6%——因为他面对突袭时的表现在今年是联盟第三。布雷迪的抄截次数是他近3年来的新高,但仍然保持在了个位数。他的8个抄截在出场次数满足条件的四分卫里,仍然是第8少的,这是多么恐怖的发挥。

效率值排行

虽然爱国者进攻依然犀利无比,但他们并不是没有弱点。爱国者本季常规赛场均被对手24.4次冲球(联盟第五少),却砍下了114.8码(联盟第20),平均每档冲球丢4.71码(联盟倒数第二),意思是爱国者本季防跑不算太好,加上美联决赛上半场屡次被美洲虎从路面延续初档成功率,可以这么说,爱国者的防跑在超级碗上会是个很大的漏洞。老鹰队完全有机会,利用跑卫的完美配置轮番攻击爱国者,让他们疲于奔命,伺机制造杀伤。

老鹰爱国者各有胜算

爱国者队在防传方面可能也只是跟老鹰打个平手。老鹰接球群并不占优势,如若爱国者防守组能把握好一点,麦考蒂和杜兰-哈蒙的补防再出色一些,那么防守后线为冲传组赢得时间,说不定能有奇效;反之,冲传冲不上、盯人盯不住,本来在路面攻防中处于劣势的爱国者,将全面落入下风。

老鹰虽然失去了卡森-文茨,但道格-佩德森找到了尼克-福尔斯正确的使用指南,并以此调整了进攻。而两条前线绝对的实力优势,让他们无论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有着相当的底气,两场季后赛面对猎鹰和维京人,老鹰的优势均是极大。

爱国者夺冠都不是大比分取胜

最近三年爱国者两度杀入超级碗,前两次爱国者的防守均是没有明显缺陷,但本季爱国者防守不仅开局慢热,冲传和线卫的问题非常明显。

综上,第52届超级碗将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胜负难料。这也是球迷们最期待的地方,双方会把各自的优势展现出来,尽力去追逐文斯-隆巴迪奖杯,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我谨代表球迷们衷心期待两队打出最高水准的对决。明天早上7:30,我们拭目以待。

第52届超级碗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橄榄球明星汤姆布雷迪中国行 激励自我传递正能量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fd9a160133eaf9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