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天翁! 莱恩-福克斯马来西亚赛213码6号铁直接进洞


来源:凤凰网体育

213码,6号铁直接进洞,收获信天翁!北京时间2月3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第3轮正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

213码,6号铁直接进洞,收获信天翁!

北京时间2月3日,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第3轮正在吉隆坡桑加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

新西兰选手莱恩-福克斯( Ryan FOX)在第一洞五杆洞开球之后,小球距离旗杆213码,他用6号铁将小球直接打进洞杯,收获信天翁。这也是亚巡赛历史上的第25个信天翁。

上赛季,莱恩-福克斯以318码的距离成为欧巡赛平均开球距离最远的球手,一个挥杆慢动作让我们一同看一下他的距离为什么这么远。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慢动作|318码!欧巡开球距离最远的选手莱恩-福克斯挥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4/16/wemedia/4822a5765066e33ff4d5d6a15578543aa251e839_size359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