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泰31+14希克森空砍41+20 丁神15分山东大胜同曦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第35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同曦队。此役山东队依靠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早早将比赛打花,双方末节也派出全华班锻炼,最终山东队132-103大胜同曦队。数据方面,山东

山东双杀同曦

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第35轮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战同曦队。此役山东队依靠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早早将比赛打花,双方末节也派出全华班锻炼,最终山东队132-103大胜同曦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尤纳斯31分14篮板7助攻,丁彦雨航15分5助攻,贾诚16分4篮板,劳森19分11助攻,陶汉林20分5篮板;同曦队希克森41分20篮板,乔文瀚12分5篮板,杨力10分5助攻,周仪翔11分。

首节比赛,山东队一上来就早早进入状态,莫泰尤纳斯和贾诚连续得手,丁彦雨航也快攻反击上篮命中。乔文瀚两罚一中,但随后贾诚又是三分得手巴赫拉米造罚球杀伤,希克森也不断内线进攻取分,让同曦队一度将分差追到3分,可随后山东队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后一攻,乔文瀚再次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山东队31-22领先9分。

次节比赛,劳森助攻陶汉林暴扣,希克森两罚全中,随后虽然被陶汉林封盖,但又顽强打成了二次进攻。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莫泰尤纳斯继续内线勾手取分,劳森则助攻陶汉林再次暴扣,同曦队的进攻则完全集中在希克森一个人的身上。虽然他半场就砍下26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但半场结束,山东队67-51依然领先高达16分。

易边再战,于长春率先上篮得手,希克森来拿下命中。上半场状态低迷的丁彦雨航状态有所回暖,助攻莫泰尤纳斯灌篮,睢冉也一条龙突破取分,很快稳住了局势。在劳森跳投得手后,山东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0+,乔文瀚三分得手,可丁神又是连投带射,一鼓作气又将分差拉开到30+。最后一攻,丁彦雨航准压哨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山东队110-75领先35分。

末节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双方也都开始练兵。杨力和劳森相继上篮得手,周仪翔三分远投命中,希克森连续罚球得手,而山东队虽然领先优势缩水,但凯撒还是撤下劳森、丁彦雨航等主力球员,派出全华班上场锻炼。同曦队随后也派上全华班,最终山东队132-103击败同曦队。

山东队首发:丁彦雨航、睢冉、莫泰尤纳斯、贾诚、王汝恒同曦队首发:希克森、冯欣、巴赫拉米、买尔丹、乔文瀚(ssnake)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