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赛移动日竞争激烈两人并列领先 斯滕森T6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马来西亚锦标赛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南非球员迪伦-弗瑞特利和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在移动日激烈的争夺中突出重围,一杆优势并列领跑比赛。第三轮的比赛异常激烈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马来西亚锦标赛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南非球员迪伦-弗瑞特利和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在移动日激烈的争夺中突出重围,一杆优势并列领跑比赛。

第三轮的比赛异常激烈,共有13名不同的球员曾冲上领先的位置,但瑞特利和卡皮罗并没有被这些打乱节奏,弗瑞特利收获六只小鸟、卡皮罗则收获一鹰四鸟,两人均交出无柏忌的积分卡,连续三轮战平,总成绩201杆(69-66-66)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领先。

弗瑞特利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一轮。我开始的有点慢,但在中间部分收获了一些很好的小鸟,这让我继续前进。”

美国球员贝里-亨森和印度球员哈林-乔希一杆落后,以20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36洞并列领先的18岁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本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3杆排名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两杆。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本轮交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63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