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巡维多利亚赛李旻智捧杯 夏安伍兹T8林希妤T2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由女子澳巡赛和男子澳巡赛的联合认证的维多利亚公开赛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女子组方面“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本轮再交优异表现,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由女子澳巡赛和男子澳巡赛的联合认证的维多利亚公开赛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女子组方面“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本轮再交优异表现,单轮再交67杆,五杆优势轻松问鼎比赛桂冠。中国球员林希妤本轮交出74杆,排名并列第21位。

李旻智从第二轮开始凭借一个67杆冲至领先位置,36个洞都没有吞下柏忌,但移动日她的表现有些挣扎,仅交出75杆,所幸决赛轮她即时调整状态斩获一鹰五鸟一柏忌,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五杆优势大胜。

本土作战的新人球员卡莉丝-戴维森本轮交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单独第二位。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在第二轮遭遇崩盘,打出80杆,但三、四轮分别交出了69杆、70杆的成绩挽回了颓势,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单独第八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移动日在风中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鸟吞下8个柏忌,落后领先者6杆基本失去了决赛轮的竞争力,本轮交出三鸟四柏忌,总成绩292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的2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