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沙玛再夺冠 白老虎T11斯滕森T6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马来西亚锦标赛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四轮争夺,21岁的年轻印度选手苏班卡-沙玛异军突起,狂揽十只小鸟一举冲至领先榜榜首,两杆优势捧杯马拉西亚锦标赛。苏班卡-沙玛本轮如

北京时间2018年2月4日,马来西亚锦标赛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四轮争夺,21岁的年轻印度选手苏班卡-沙玛异军突起,狂揽十只小鸟一举冲至领先榜榜首,两杆优势捧杯马拉西亚锦标赛。

苏班卡-沙玛本轮如有神助,前九后九分别收获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2杆,一举从19名冲至榜首,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捧起约堡赛后两个月来个人第二座欧巡奖杯,成为欧巡本赛季首位获得两个冠军的球员。

移动日并列领先者约格-卡皮罗在最后一洞小鸟收官,以单独第二名的成绩完赛;连续两轮以老赢球开局的新西兰高尔夫选手赖安-福克斯和净收六只小鸟交上无柏忌一轮的西班牙名将帕伯-拉尔扎波本轮均交出66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排在并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收获四鸟一双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并列第11位;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本轮交出70杆,总成绩282杆排名并列第6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