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冬奥!庞清/佟健邀你为奥运健儿打Call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进入倒计时,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将派出82名运动员参加5大项、12分项、55小项的角逐,这一组数字均创历史之最。作为奥运会Top赞助商之一的宝洁公司携手重要商业合作伙伴物美,在

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进入倒计时,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将派出82名运动员参加5大项、12分项、55小项的角逐,这一组数字均创历史之最。作为奥运会Top赞助商之一的宝洁公司携手重要商业合作伙伴物美,在北京物美大成路店举行“冠军助力品质冬奥”消费者互动活动,为冬奥助威,号召消费者一起为中国健儿们打Call。精彩的店内活动,力邀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庞清和佟健出席,两位世界冠军不仅分享了曾经的拼搏与努力,更寄语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冰雪运动,为中国冰雪健儿们加油。据悉,从2010年冬奥会开始,宝洁就已经开启创新体育营销,全面打响奥运营销战役,让奥运会不仅仅只是体育迷们关注的盛事,更是全民参与的有温度的体育盛会。

据调查,我国国民对冬季奥运会的关注度低于夏季奥运会,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冬季奥运具体有哪些项目,更不知道哪些中国运动员将出征冬奥赛场。2018年冬奥会即将登场的花滑组合隋文静、韩聪,短道速滑小将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对很多人来说都还是很陌生的名字。但是,这些不为人知的冬奥运动员们和他们的家人对于比赛的默默付出和坚持,却并不亚于夏奥运动员。为这些冰雪健儿们加油吧,他们将让中国在冬奥会赛场上赢得更多荣耀。

冠军助力品质冬奥

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冬奥会,为中国冰雪健儿加油打气,宝洁携手物美,邀请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庞清和佟健与消费者亲密互动,以最贴近消费者的形式普及冬奥会运动知识与趣闻,更为广大冰雪迷们提供了丰富的礼品与机会,在冬天动起来,感受冰雪激情,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庞清佟健在2006年3月第96届(加拿大卡尔加里)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中获得世锦赛冠军,成为继申雪/赵宏博之后,中国第二对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在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们遭遇过困难,走过低谷,但都敌不过两人心中共同的梦想和对花样滑冰的爱。在活动现场,他们热情分享花样滑冰运动的技巧,介绍不为大家熟知的冰雪项目,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组委发出的号召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的魅力,爱上冰雪运动。

除此以外,虽然俩人已经退役,但是他们在回忆曾经的征战岁月中遇到的困难,都最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站在他们背后的妈妈们,是妈妈一直鼓励自己,无私支持自己,最终成为世界冠军。而已为人母的庞清,对此有更深的感触。不只是奥运冠军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很感人的母爱故事,因无私的爱而无畏,才能做自己的冠军。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宝洁公司一直在讲述着每个冠军背后都有一个强大母亲的支持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能唤起大家的共鸣以及对妈妈的感恩。而宝洁始终以金牌级品质产品,给予妈妈们更好的品质呵护。

活动当天所有来到物美的消费者,不仅在冠军们的分享中了解了中国冬奥会优势项目和有趣知识,还同步享受到宝洁品质产品的促销折扣,赢得更多参与冰雪运动的机会。物美集团助理总裁兼新闻发言人许丽娜女士兴奋地说道:“很高兴与宝洁携手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爱上冰雪运动,关注中国奥运健儿的努力,为他们加油助威!”

庞清佟健与物美集团助理总裁兼新闻发言人许丽娜女士互赠礼物

宝洁公司高级销售总监韩巍也表示:非常感谢此次物美的鼎力支持,在冬奥会来临之际,通过今天这样的助威活动,相信很多朋友不仅了解到不被关注的冬奥会知识,还能帮助大家增强与冰雪健儿们的情感连接,相信有更多消费者将加入我们,一起为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加油!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