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国栋代表国家队获跆拳道世界杯男团银牌 师承君舍武道会会长冯兆亮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27日,首届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东道主中国队捍卫了在跆拳道团体赛中的统治地位,收获了三个比赛项目中的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两块金牌。男团荣获亚军,惜败劲敌伊朗国家队,与世

1月27日,首届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东道主中国队捍卫了在跆拳道团体赛中的统治地位,收获了三个比赛项目中的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两块金牌。男团荣获亚军,惜败劲敌伊朗国家队,与世界冠军仅差一步之遥。

君舍武道会会长冯兆亮弟子宋国栋在比赛中与国家队队友并肩作战,五位小伙子在比赛中均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对战韩国队时更是表现出色,进攻积极。其中重量最轻的宋国栋在面对对方重量级选手时也未落下风,连连得分,让人印象深刻,帮助中国队顺利晋级决赛。最终以数分之差惜败劲敌伊朗国家队,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未来,跆拳道大满贯必将成为更多的跆拳道选手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更多优秀的中国选手会展露头角,为国争光,赢得更多的奖牌。

君舍武道会面向社会开设跆拳道、空手道、传统武术、跑酷等多样化课程的培训业务,是全国首家心理学与武道运动深度结合的综合武道文化公司。君舍武道会以百老汇青少儿俱乐部为依托,而武道相关培训则是百老汇青少儿俱乐部教学板块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武道会由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共同组成教学团队,与心理教育专家合作制定课程计划和会员心理成长方案,用顶级的教育资源为会员打造多元化的成长平台,让道馆同时成为学员心灵成长的道场,并为高水平教练员及运动员量身打造就业与创业平台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