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彦雨航26+9弗神16中6 山东主场大胜上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开战,山东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两队赛季首次交手,山东在客场输给上海。此役上半场,山东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之后不断拉大分差到2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以1

null

丁彦雨航暴扣

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开战,山东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两队赛季首次交手,山东在客场输给上海。此役上半场,山东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之后不断拉大分差到2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以117-92大胜上海,复仇对手取得三连胜。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都很快,贾诚接到莫泰传球暴扣得手,还命中一记三分;睢冉和丁彦雨航相继上篮打进,帮助山东以14-9领先。节中,罗汉琛两罚一中,贾诚飚进三分打停上海,山东领先7分。暂停回来,莫泰和董瀚麟发生冲突吃T,弗雷戴特命中罚球,莫泰篮下回敬一球,丁彦雨航抢断暴扣入框,山东扩大领先到21-11。本节后段,双方交替涨分,山东以28-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睢冉连续送出抢断,分别上篮和助攻队友得分,山东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上海请求暂停。随后,上海连续追分,不过睢冉命中赛季第3记三分,劳森一条龙上篮打进,山东在半节过后以43-32领先。本节后段,两队攻势不减;在双外援带领下,上海没让山东进一步拉开比分。陶汉林和睢冉先后建功,上半场结束,山东以66-54领先。半场比赛,睢冉送出5次抢断。

第三节,张兆旭上来先中大号两分,莫泰和陶汉林联手回敬三球,山东继续维持两位数优势。丁彦雨航飚中三分,明纳拉斯底角回敬一球,莫泰和小丁继续合力砍分,半节过后山东扩大领先到81-63。本节后段,上海的进攻仅靠双外援支撑,零敲碎打难以抗衡山东,主队多点开花继续手握绝对主动权。三节战罢,山东以97-75领先。

末节,莫泰连续进攻得手,明纳拉斯6犯离场,丁彦雨航命中追身三分,山东建立起29分领先。暂停回来,罗汉琛压哨抛射落袋,为上海在本节首次得分。终场前6分多钟时,山东撤下丁彦雨航等主力球员,派上轮转阵容应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大胜上海,报了赛季首次交手失利的一箭之仇。

两队首发:

山东:睢冉、王汝恒、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贾诚

上海:罗汉琛、弗雷戴特、蔡亮、曾文鼎、张兆旭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