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秋平:赛季最差一场 亚当斯个人英雄主义打乱全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继续做客北京的卫冕冠军新疆男篮以95比111不敌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首钢男篮,因为输球同时输掉小分,新疆队在积分榜上暂时跌落到第八位。本场比赛,新疆队在攻防两端表

亚当斯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继续做客北京的卫冕冠军新疆男篮以95比111不敌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首钢男篮,因为输球同时输掉小分,新疆队在积分榜上暂时跌落到第八位。本场比赛,新疆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出现问题,比赛过程中虽然有过短暂的领先,但是大多数时候都处于落后状态,最多时曾落后北京队34分,这在两队交战史上都十分罕见。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批评外援亚当斯在今晚比赛中个人英雄主义太重,导致全队没有打出整体配合。

“今天这场球我们整个开局的时候进入状态比较慢,整个进攻上面亚当斯今天表现不好,个人英雄主义太重。北京打出整体了,但他一个人进攻,对方5个人防守他。他处理球,特别是上半场连续失误被对方打反击,影响到我们全队攻防节奏,到最后我们队伍没有按照我们赛前要求去打。下半场斗志也没有了,今天亚当斯要负主要责任。”赛后,李秋平毫不留情的批评亚当斯道。

在今晚的比赛中,新疆队在前三节被北京队限制到只有60多分进账,这在整个赛季中也不常见,李秋平表示这是新疆队本赛季至今打出的最差的一场赛。“北京打法跟我们打法差不多,大家都是外线要强一些,但今天北京内外都有,我们今天内外都没有,基本围绕亚当斯一个人打,把我们赛前安排打乱,这场球我们算是整个联赛中比较差的一场,最差之一。”李秋平说,“我们今天防守不够坚决,北京主要防外为主,大家今天收缩过多。北京队的篮下空切就是吸引我们防守,我们收缩之后再回出去就来不及了,今天他们命中率又很高,这就很麻烦了。”

在上午的赛前采访中,刘秋平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球队去打附加赛,“我们跟后面队伍咬在一起,并不是说今天赢一定能进前六。”李秋平说,“上午采访也说,赢球不一定能进前六,我们不要把一场球看太重,我要求队员放开打,不要去算,算不来的。今天没打出我们自己水平,打的一团糟,后面我们要进前六很困难,但最后2场球全力去争取。”

巴布杜沙拉木则表示:“北京球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都超过50%,很高,篮板球也比我们多,上半场我们输了10几个篮板球,而且助攻比我们多。分享球很快,很快出机会,人到球到,我们进攻球转不起来,人也不到位,这场输球也给我们到季后赛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