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苏格兰球场扩建风波不断 三万余人联名反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7日,围绕在特朗普苏格兰两个球场的热点和争议一直没有停歇,继两个月前特朗普特恩贝里高尔夫度假胜地不再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后,特朗普国际高尔夫苏格兰林克斯球场也遇到了麻烦。去年年初苏格

北京时间2018年2月7日,围绕在特朗普苏格兰两个球场的热点和争议一直没有停歇,继两个月前特朗普特恩贝里高尔夫度假胜地不再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后,特朗普国际高尔夫苏格兰林克斯球场也遇到了麻烦。

去年年初苏格兰阿伯丁郡委员会正式批准了特朗普国际高尔夫苏格兰林克斯球场数百万美元的扩建申请,允许其在现有18洞基础上新建一个全新的18洞球场。而一年后的如今当地委员会又收到了一份31000人联名的请愿书:反对特朗普组织计划在苏格兰阿伯丁郡建造第二个高尔夫球场。

活动人士表示根据民意调查显示,在发表意见的人中,有68%的人表示不支持建造球场计划的申请,认为其应该被阿伯丁郡委员会拒绝。”

苏格兰地区的负责人斯图尔特-柯克帕特里克表示:“今天的交涉是以大家的请愿和我们的民意调查为基础的,公众强烈反对特朗普组织的新球场计划。”

“在第一个球场还未能兑现承诺的投资和就业机会前,苏格兰人民认为现在这个新计划不会带来经济效益。他们不认为第一个球场应该继续,他们更不认为应该继续建造球场。

“阿伯丁郡议会真的想给这样的人一张信任票吗?”

苏格兰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场执行副总裁萨拉-马龙却回应:“单纯罗列数字是无稽之谈。在梅尼地区打造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休闲设施的争论在10年前就已经得出结果了,其中包括建造第二座高尔夫球场。”

“规划已经获得批准,项目的继续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多项独立报道认为,特朗普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为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并将阿伯丁郡列入世界版图。什么都没有丢失,休闲旅游业相关的产业都有所收获。做这些无知和虚假陈述的诽谤者应该感到羞耻。在苏格兰东北部如此专注于经济多元化的时候,特朗普的投资和未来计划从未如此重要。”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