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根本停不下来!亚洲飞人三天内两破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苏炳添表现出让人无比震撼的竞技水准,他以6秒43获得冠军,打破他几天前刚在卡尔斯鲁厄创造的6秒47的亚洲纪录!以个人最好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苏炳添表现出让人无比震撼的竞技水准,他以6秒43获得冠军,打破他几天前刚在卡尔斯鲁厄创造的6秒47的亚洲纪录!以个人最好成绩计算,6秒43在男子60米历史上排名第五位。

看到成绩后,苏炳添一如往常的平静,只是和写着“6秒43AR(亚洲纪录)”的电子显示屏合影了一下。

6秒43是绝对的男子60米世界顶尖成绩之一,算上美国选手科尔曼前不久跑出的6秒37,世界上总共只有11个进入到6秒43和6秒43之内的成绩,其中有三个同为6秒43。苏炳添这个成绩其实是并列世界第九。在这11个成绩里,有六个是美国选手莫里斯-格林跑出。如果按照选手个人最好成绩来排名的话,苏炳添只落后于克里斯蒂安-科尔曼、莫里斯-格林、安德雷-卡森、杜恩-钱伯斯,排名世界第五。而现役选手里只剩下科尔曼和苏炳添两人。

赛后,苏炳添和自己的小团队合影。

苏炳添和显示屏合影。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