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多夫30+11付豪25+11 北控险胜八一送对手15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队和北控队正面对决。北控队靠着兰多夫的出色发挥拉开10分以上优势,但雷蒙在下半场发威,末节双方比分紧咬。结果靠着王征的扣篮,北控95-93赢得了比赛。四节比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队和北控队正面对决。北控队靠着兰多夫的出色发挥拉开10分以上优势,但雷蒙在下半场发威,末节双方比分紧咬。结果靠着王征的扣篮,北控95-93赢得了比赛。四节比分为:24-28、24-33、25-18、20-16(八一在前)。

数据统计:

八一队,付豪25分11篮板,雷蒙25分8篮板,阿尔斯兰16分,德勒黑10分,北控方面,杨敬敏22分6篮板8助攻,兰多夫30分11篮板,于梁13分,阿拉基11分5篮板4助攻。

开场之后,于梁三分开局,付豪背打成功拿下2分。阿尔斯兰中投打中,又单打阿拉基打成2+1,八一7-5领先。阿尔斯兰快攻再度一条龙,于梁也轻松打进,杨敬敏也篮下打中,双方9-9。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德勒黑三分打中,八一再度获得3分领先。杨敬敏空切中投都有,但德勒黑再度三分火热,北控靠着空切也频繁得分,八一的内线形同虚设。节末,兰多夫内线打中,北控28-24领先。

次节开始,又是兰多夫继续在内线爆破,而雷蒙三分打中止血。无奈的是,兰多夫也有三分球,杨庚霖再来补刀,再度把分差扩大到了13分。阿尔斯兰重新上阵之后,打成兰多夫一个2+1,宁鸿宇中投连发,然而分差始终未能迫近,因为兰多夫在内线大杀特杀。北控把兰多夫替换下场休息,但于澍龙三分开炮,雷蒙个人也连得7分,分差还在1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控61-48领先。半场阿尔斯兰得到16分4助攻,兰多夫22分10篮板。

下半场开始,付豪转身打中,于澍龙中投回应,杨庚霖轻松上篮,分差已经扩大到了15分。雷蒙打成2+1,然后马上三分命中,突破上篮再度打中,个人独得8分,分差只剩下6分。兰多夫上篮救驾,无奈八一越打越兴奋,付豪快速反击打中,八一仅仅64-67落后。暂停之后,兰多夫再度发力,连续两次暴扣,帮助北控再领先7分。雷蒙胯下运气之后晃倒了李雪松,然后三分打中!节末,兰多夫上篮打中,北控79-73领先。

末节,北控队陷入了得分荒,李天戈突破打中,付豪两罚全中,雷蒙三分命中,八一反超了比分,80-79!北控虽然马上反超,但八一的三分箭如雨下,田宇翔三分打中,然后抛投再中,八一已经领先3分。关键时刻,阿拉基打成2+1,比分87-87战平。关键时刻,杨敬敏远距离两分打中!付豪内线强打,于梁德勒黑分别打中,比分依然战平。

最后2分钟,王征双手扣篮,双方接连打铁,八一拥有最后一攻机会。雷蒙强行三分三不沾,结果北控以95-93赢得了比赛。

双方首发:

八一:付豪、阿尔斯兰、德勒黑、罗凯文、张祖铭

北控:于梁、王征、杨敬敏、许梦君、阿拉基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