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雯3-0横扫对手夺乒超双冠王 疯狂28胜无人可挡


来源:体坛热话

2月7日,乒超女团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率领的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客场挑战齐鲁交通队。最终经历4盘大战,武汉队以3-1击败对手,并以15胜2负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

2月7日,乒超女团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率领的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客场挑战齐鲁交通队。最终经历4盘大战,武汉队以3-1击败对手,并以15胜2负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刘诗雯出战两盘独得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null

第一盘,国乒超新星陈幸同以3:1轻取小将张瑞,帮助齐鲁交通队以1-0领先。第二盘,刘诗雯还了对手一个3:1,她击败刘炜珊帮助武汉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盘,武汉队的双打组合冯亚兰/张瑞与齐鲁交通队的石洵瑶/刘炜珊打得难分难解,冯亚兰/张瑞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以2:1险胜对手,武汉队以2-1领先。

null

第四盘,双方主将直接对话,国乒主力刘诗雯对阵国乒超新星陈幸同,结果刘诗雯以11:7、11:6、11:9连下三局横扫对手,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以3-1击败齐鲁交通队。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武汉安心百分百以15胜2负的战绩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队2个胜场,提前夺得联赛冠军。

null

本赛季刘诗雯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还以28胜2负的个人战绩稳居个人积分榜第一名,几乎无人可挡,她是乒超本赛季当之无愧的内战之王。刘诗雯本赛季饱受腰伤困扰,因伤缺席了数个国际赛事,导致她的世界排名下滑。但球迷们都知道,她的实力依然是世界顶级。

null

刘诗雯提前夺得两项乒超第一,堪称双喜临门,同时也为她的2018世界杯团体赛之行开了个好头。刘诗雯最近几轮场场打满两盘实在是太累了,现在她终于可以休息了。希望刘诗雯保持良好状态,并养好身体。期待她在世界大赛上的精彩表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诗雯3-0横扫对手夺乒超双冠王 疯狂28胜无人可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8/EE3935AD6CCC7DFE8B90466BBF18AACDE2D17E3F_size41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