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马拉松被网友揭黑,王学兵回怼:还不许老子学好了?


来源:MU影讯

原标题:跑马拉松被网友揭黑,王学兵回怼:还不许老子学好了?

2015年,据“平安中国”官方微博透露,演员张博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因吸毒被抓获,一同带走的还有著名演员王学兵,众网友愕然,王学兵一向留给人的印象正如他曾经拍过的一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的角色一样,一身凛然正气,作为一个老戏骨演技也没的说,没想到却被爆涉毒,不少人大失所望。

不过跟其他涉毒明星不同,王学兵被抓以后,很快就被取保候审,成为“取保第一人”。但是由于此事带来的不良影响,王学兵的事业自然是停滞不前,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王学兵悄然复出了,并把微博名字改成了“王学好”,大概是想以此来提醒自己和获得观众的好感度吧。

那么王学兵到底有没有吸毒呢?众说纷纭,据透露,能够如此之快的取保候审是由于其对于违法犯罪的事实认罪态度良好,也有人称是因为证据不足,2016年,王学兵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其当时只是配合调查,并未有任何犯罪事实,没有承担任何刑事责任,对于媒体将万学兵列入“涉毒人员”范畴,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权。莫非我们都误会了?

其实从王学兵的复出之路就可以看出端倪,我国法律对艺人的吸毒劣迹一向是“零容忍”,一旦被抓马上遭到全方位的封杀,但是王学兵却在事发同一年就火速复出,之后还不停蹄地搭档马伊琍拍摄了公路犯罪电影《未择之路》,还开始排话剧,如《酗酒者莫非》、《聆听弘一》等,2017年,凭借《酗酒者莫非》还摘得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最佳主角奖,最近他还迷上了马拉松这一热门的体育竞技类项目......这复出的速度堪比光速,只是大概永远也难以回到从前了。

作为公众人物,总有人帮你记得你的从前。最近王学兵来到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经的拍摄地厦门,不过这次不是拍戏,而是跑马拉松,他的妻儿以及家人悉数到场助阵,此举还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虽然马拉松之一项正能量慢慢的体育运动,可还是有网友旧事重提道“就是他跑出地球也改变不了他吸毒的历史啊。”王学兵看了忍不了了,怼道“呵呵,把你的手从键盘上拿下来,到外面去感受一下真实的世界,别老在小黑屋里逼逼,还历史呢,你懂个屁,老子在做更好的自己”。

有不少网友也是力挺王学兵,“一定要道德绑架吗?难道犯过错的人不能有改正的机会吗?”“王老师一直是我喜欢的演员,坚信他一定会东山再起”“每个人都有权利做更好的自己”......几年前王学兵的事件确实对不少人都起到了警示的作用,但是事实的真相我们并不了解,即便是真的犯了错,尤其是艺人,如果真心想悔过的话,需要大众更多的宽容度,更应该牢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