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耐克公布英格兰世界杯球衣 训练服更具设计感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耐克公布英格兰世界杯球衣,训练服更具设计感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耐克官方发布了英格兰国家队2018年世界杯主客场球衣和训练服。    主场球衣为白衣蓝裤白袜,衣领镶

原标题:耐克公布英格兰世界杯球衣,训练服更具设计感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耐克官方发布了英格兰国家队2018年世界杯主客场球衣和训练服。

主场球衣为白衣蓝裤白袜,衣领镶有一道红边,红色字体的印号显得格外醒目。

斯特林作为模特身穿全新球衣

乔-戈麦斯也担任了本次的球衣模特

乔-戈麦斯和斯特林在试穿新球衣

拉什福德也穿上了新球衣

衣领背后印有圣乔治十字

客场球衣则是以鲜红色为主色调,红衣白裤红袜,衣服各个部位有着或疏或密的横线条,线条在衣服的中央构成一个深红的十字,同样代表着英格兰的圣乔治十字,衣袖的红色则更深。

沃克作为客场球衣的模特亮相

沃克和斯通斯在试穿新球衣

由深红线条组成的圣乔治十字

耐克首席设计师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当人们拿开英格兰队徽和耐克标志的时候,都会一目了然地直到这是一件英格兰队的藏品。”

同时耐克还公布了英格兰的训练服,训练服的设计大胆地运用了藏蓝和暗红的几何纹理撞色设计,受到了不少球迷的称赞。

另外,英格兰的训练套装也都一同亮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