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见信天翁!超级6赛首轮赞德2号铁击球进洞


来源:凤凰网体育

213码,2号铁直接进洞,收获信天翁!北京时间2月8日,欧巡赛-ISPS HANDA世界超级6珀斯赛首轮正在澳大利亚珀斯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举行,赞德-朗伯德(Zander Lombard)在第15洞打

213码,2号铁直接进洞,收获信天翁!

北京时间2月8日,欧巡赛-ISPS HANDA世界超级6珀斯赛首轮正在澳大利亚珀斯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举行,赞德-朗伯德(Zander Lombard)在第15洞打出信天翁,在这个五杆洞,他第二杆采用2号铁将小球由210码外直接打进洞杯。

这是本赛季的第二个信天翁,在上周举行的马来西亚锦标赛第3轮比赛中,新西兰选手莱恩-福克斯( Ryan FOX)在第一洞五杆洞开球之后,小球距离旗杆213码,他用6号铁将小球直接打进洞杯,收获信天翁。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