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分险胜韩国!中国冰壶混双迎首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经历了首战失利后,中国冰壶混双8日晚间又进行了一场鏖战――与东道主韩国队苦战8局打成平手,在加时局先手不利的形势下夺得关键一分,最终王芮/巴德鑫组合险胜对手迎来平昌冬奥会首场胜利。按照赛程,中国队将

在经历了首战失利后,中国冰壶混双8日晚间又进行了一场鏖战――与东道主韩国队苦战8局打成平手,在加时局先手不利的形势下夺得关键一分,最终王芮/巴德鑫组合险胜对手迎来平昌冬奥会首场胜利。

前半场比赛中国队以6比1的大比分遥遥领先。然而在第五局,韩国队抓住中国队失误一举拿下4分,场面局势瞬间发生转变。

中国队在第六局拿下1分后,韩国队则在关键的第七局夺得2分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第八局后均有失误,拥有后手优势的中国队却在最后一壶未能成功打定,错失良机,双方均未能得分。

加时赛中国队先手投壶,场面形势依旧胶着。中国队最后一投精准到位,已经在先手情形下发挥出了颇佳水准,而随后投壶的韩国队女将力量稍大,未能把握机会,中国队以8比7惊险获胜。

“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就是没有放弃每一次机会,拼到了最后。”巴德鑫赛后说,赛场上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这就是冰壶的魅力。

按照赛程,中国队将于9日分别迎战加拿大队和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