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6洞赛首轮卫冕冠军拉姆福德领跑 白老虎居次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顺利结束首轮争夺,力争卫冕的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开局便交不俗表现,早早便交出64杆的好成绩奠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世界帕斯超级6高尔夫球赛在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顺利结束首轮争夺,力争卫冕的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开局便交不俗表现,早早便交出64杆的好成绩奠定领先优势,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刘晏玮比赛首轮发挥不佳,仅交出81杆排在末尾的位置。

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首轮于当地时间7点出发,早早便一路绝尘,十号洞出发仅在13、16两洞打出标准杆,其余洞均收获小鸟,带着29杆的成绩转场,前九洞这位老将在1号洞和3号洞交出了全轮仅有的两个柏忌,随后又将三只小鸟收入囊中,共收获10只小鸟总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

“我只是觉得有些高尔夫球场适合你,而有些则不适合。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似乎是某种本土球场的优势。我是领先的,我进入了前24名,这是我唯一的关注点,至于我是否再次领先不是我本周的重点,我只是享受打球。”

前世界第一“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收获一鹰五鸟一柏忌,和本土球员打出九鸟三柏忌的詹姆士-尼蒂斯一同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包括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在内的九名球员再差一杆,总成绩65杆排在并列第六位。

丹尼-威利特本轮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140位,唯一出战的中国球员刘晏玮本轮遭遇崩盘,吞下五个柏忌两个双柏忌,没有抓住一只小鸟,总成绩81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