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抵达韩国 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抵韩出席冬奥会开幕式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朝鲜高级别代表团9日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将出席当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据朝中社报道,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

原标题: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抵韩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2月9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右二)等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韩联社)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朝鲜高级别代表团9日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将出席当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据朝中社报道,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韩国统一部称,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统一部次官千海成、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二次长南官杓在机场迎接。

朝鲜高级别代表团随后乘坐高速列车前往冬奥会开幕式举办地平昌。开幕式前,代表团团长金永南还将参加韩国总统文在寅为到访各国政要举行的招待会,届时是否会和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有互动引发关注。

文在寅将于10日会见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并共进午餐。代表团将在结束三天两夜的访韩日程后,于11日返回朝鲜。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举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