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入场!周洋高举五星红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19点,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拉开大幕。中国冬奥代表团于20点第65个入场。中国代表团在短道名将周洋的带领下,步入会场。26岁的周洋是第三次参加冬奥会,她手握三枚奥运金牌,本届冬奥

周洋

北京时间2月9日19点,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拉开大幕。中国冬奥代表团于20点第65个入场。中国代表团在短道名将周洋的带领下,步入会场。

26岁的周洋是第三次参加冬奥会,她手握三枚奥运金牌,本届冬奥运将力争在短道速滑1500米上实现三连冠。中国运动员身穿白色羽绒服、白色裤子,黑色手套,挥舞中国国旗进场。

周洋成为大杨扬之后中国冬奥代表团第二位女旗手,她在赛前表示:“挥舞旗帜最重要的是精神要抖擞。化妆?我可能不会化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